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CCF走进宿迁学院”AI+智慧城市论坛举行
2022-06-08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宿迁讯 在宿迁学院喜迎20周年校庆之际,6月8日下午,在该校求索楼报告厅,“CCF走进宿迁学院”AI+智慧城市论坛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宿迁学院、江苏京世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宿迁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宿迁市计算机学会协办,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具体落实。

论坛上,童咏昕、王森章、黄超、张连蓬、束恩戴五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主题为《时空联邦计算——从数据联邦到联邦学习》《AI驱动的城市时空大数据分析:挑战、方法与展望》《基于图神经网络的时空大数据挖掘》《AI遥感-道阻且长》《大数据应用-构建一网统管时代的城市运行中枢》。

本次论坛大力促进了宿迁学院计算机学科的发展,让师生受益匪浅,也将进一步推动宿迁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曹志成)

标签:学院;智慧城市;数据管理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