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约酒都、创赢未来” 5月28日正式开幕!
2022-05-23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宿迁讯 今天上午,宿迁召开2022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本届文化旅游节总体情况、主要内容及特色亮点。

据悉,酒都文化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果丰硕,成效显著,现已成为推介宿迁文化旅游、经贸招商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文旅节活动较以往推迟了1个月,于5月22日至6月22日举办,以“相约酒都、创赢未来”为主题,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幕。举办本次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贯彻党中央“经济要稳住”的要求,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宿迁为更好地推进中国酒都建设,促进全市酿酒产业与文旅产业加速融合发展,精塑酒都形象的重要举措。

本届酒都文化旅游节活动分为集中活动和分项活动两个部分,集中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暨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和封藏大典等活动。同时,精心策划了20余项推进文旅融合、促进经贸交流、激发消费潜力的系列分项活动。

5月22日晚,作为文旅节首场活动的2022“嗨在宿迁”夏季购物节暨啤酒美食广场活动已成功举办,拉开了本届文旅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有酒都行“1+N”系列直播、第二届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宿迁市跨境电商供应链选品线上对接会、京东供应链合作论坛、“走进洋河”系列直播活动、乡村选美大赛、“遇见醉美宿迁”抖音挑战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相继举行,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和嘉宾客商。

今年,宿迁在组织策划系列活动时,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突出文旅与经贸相结合、突出促消费与惠民生相结合、突出体验感与参与度相结合。

宿迁各县(区)、各开发区(新区、园区)也将同步围绕促进消费主题、提振服务业复苏、激发消费新潜力的目标任务,在酒都文化旅游节期间,举办相关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酒都文化旅游节氛围,让广大市民朋友同赏共享酒都文化旅游节的风采与魅力。

标签:文化旅游节;中国酒;电商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