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季开幕
2022-05-20 17: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以“湿地之都·水韵泗洪”为主题的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季开幕式在泗洪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泗洪县是著名的名酒之乡、螃蟹之乡、生态旅游之乡,也是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一。近年来,泗洪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泗洪,持续擦亮“古色之邑、红色热土、绿色家园”三张名片,精心规划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于2020年成功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于今年5月入选全省20条“喜迎二十大 见证新江苏”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泗洪县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坚持“文化搭台、旅游唱戏”,以举办首届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季为契机引商促游。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洪泽湖湿地宣传片,欣赏了《洪泽湖渔鼓舞》《泗州戏》《天岗锣鼓》等非遗展演节目,聆听了度假区推介、文旅推介。活动中,线上发放了1000万元的“泗洪嗨购游”旅游消费券,发布了“泗洪十大美食”“泗洪十佳特色餐饮店”,成功签约了总投资40亿元的旅游项目。(莫开武 蔡倩蕊 周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