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2个“中国旅游日”宿迁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措施
2022-05-19 11: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5月18日记者从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5月19日前后,宿迁市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倡导市民“足不出市”玩转家门口。

旅游年卡优惠至66元/张

2022年5月19日至12月31日,宿迁市旅游年卡优惠至66元/张。持旅游年卡可不限次畅游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5A)、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4A)、项王故里景区(4A)、龙王庙行宫(4A)、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4A)、双沟酒文化旅游区(4A)、神农时代文化旅游区(4A)、晶·世界玻璃艺术馆(3A)等8家景区。

四大重点景区今日免票入园

5月19日当天,宿迁市四大重点景区均免票入园,分别是: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景区、龙王庙行宫。

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

漫游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可以在水杉森林中乘坐竹筏,在芦苇迷宫邂逅白鹭,在工委岛打靶、射箭,在鹿园给梅花鹿喂食,在鱼族馆观赏各类淡水鱼,在休闲运动中心(露营基地)露营,畅享缤纷游玩体验!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夏季,畅游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可在林间“森”呼吸、在花海拍美照、在萌宠园给鹦鹉、小白兔等萌宠喂食,悠享无边的野趣!

项王故里景区

项王故里坐落于宿城区梧桐巷,是西楚霸王项羽的出生地。打卡项王故里景区,登上古城楼,可俯瞰景区全貌;驻足于英风阁前,欣赏颇具气势的霸王举鼎;在项王手植槐旁拍照留念,解锁时光的密码!

龙王庙行宫

市湖滨新区皂河古镇的龙王庙行宫,始建于清代顺治年间,改建于清康熙23年,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徜徉于龙王庙行宫,沿着景区中轴线,依次游览古戏楼、御碑亭、龙王殿、灵官殿、大禹王殿等景点,细品古风古韵,别有一番意境。

本地居民购票优惠政策:

宿迁本地居民及长期在宿人员凭有效证件游览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可享受10元购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记者 周妮 见习记者 臧子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