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张辉同志任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22-01-18 11: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7日下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辉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爱华同志不再担任宿迁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区各级干部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以张辉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工作,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在全市“为全省多作贡献”这一大局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高起点扮靓城市“南大门”,高水平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奋力书写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王昊对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更大力度提升发展质效。主动把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放到全市、全省、全国的坐标系中去定位和谋划,在加快提升产业能级、促进产城融合、推进绿色发展上聚焦聚力,努力以过硬的发展业绩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始终把改革创新抓在手上,更深层次激活发展动能。深度融入、全力探索“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围绕重点领域求突破、瓶颈制约攻难点、扩大影响树品牌,创造更多现代化建设“经开区经验”。四要始终把为民情怀厚植于心,更富成效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始终追求人民满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更高质量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辉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