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陆集街道:小手拉大手 红领巾感受乡村振兴
2021-10-25 2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宿迁市宿豫区陆集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乡村振兴这一中心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在陆集街道妇联和共青团的共同组织下,百余名少年儿童到利民新村产业园参观学习,感受乡村振兴,感悟家国情怀。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利民新村产业园展示厅,观看利民新村的发展历史、学习在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同时,指导老师还通过讲解,给少年儿童丰富知识,扩宽眼界。

随后,孩子们来到利民新村产业园芦蒿生产加工基地,参加“农民伯伯捋芦蒿”实践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体验了农家生活,感受传统农耕文化,进一步理解“粒粒皆辛苦”的意义,磨炼孩子们的意志,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畏艰辛,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加倍努力实现梦想,从而回报社会。(卢志翔 周宏)

标签:利民;产业园;新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