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豫新街道:学党史办实事 以精彩文化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2021-09-16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宿迁讯 “今天带着小孙子到社区观看演出,节目真精彩,一下子就有了过节的气氛。好!真好!”9月16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豫新街道江山社区东方花园小区的王奶奶在参加完社区组织的迎中秋文化活动后意犹未尽。

江山社区“情满中秋情溢社区——学党史·中秋诗文朗诵会”在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女生独唱《啊!红船!》、音舞快板《“七一”讲话放光芒》等本地文艺爱好者的原创作品轮番上演,还有情景剧《绣红旗》、快板《颂歌献给伟大的党》、朗诵《祝福祖国》《信念永恒》等,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最后,社区老党员张希云带领大家共同诵读《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宣传刚发布不久的《文明宿迁“诚10条”》,里面既有对个人诚信的倡导,也有对社交诚信的约定,还有对商务诚信的约束。通过互动问答,让大家对《文明宿迁“诚10条”》有更深的认识,争做践行者和传播者。

“街道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将‘组织高水平的文化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中秋节前,我们将组织类似江山社区这样的活动10余场次,以更多贴近群众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精彩文化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生活的美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豫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殷潇 李玉梅)

标签:社区;文化活动;诚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