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百亿级膜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开工
2021-09-16 15: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泗洪县举行百亿级膜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开工仪式。曹秀明、杨云峰等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开工仪式上,副市长曹秀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工是建设第一步,希望泗洪继续秉承“项目至上、服务至上”理念,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更优质的发展环境;项目方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加强项目管理,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相互协调,加强人才等资源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投产创造最有利条件、提供最有效保障。

泗洪县委书记杨云峰表示,今年以来,泗洪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咬定“‘四化’同步作表率、争先创优进百强”的目标,系统构建“365”招商体系,全力掀起了招商引资“双百行动”热潮。截至目前,已落户百亿级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主要工业指标均实现较快增长。泗洪将以此次开工为新的契机,严格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的目标,深度做活“七大投资”文章,全力围绕15条重点产业链拼抢项目,加快实现年度新招引亿元项目130个以上、10亿元项目30个以上、50亿元项目4个以上、100亿元项目至少1个的“1341”目标,确保为泗洪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莫开武)

标签:开工仪式;;1341;泗洪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