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豫新街道:学党史办实事 健康服务送到家
2021-09-1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宿迁讯 “以前只听说过,从来没有现场学习过。通过这次讲座,学会了怎样找到穴位、怎样拍打穴位以及拍打的力度。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更好照顾孩子。”宿豫区豫新街道雨露社区星海湾小区的黄女士参加完活动后说。近日,在该小区“党群微家”举行了“把支部建进小区——好妈妈公益课堂”进小区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豫新街道将“把支部建进小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项目进行推进,打通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米”,提供健康服务是其中具体服务事项之一。

在已经建成的30个小区“党群微家”,各小区党支部每月至少组织一场健康讲座,邀请专业医护人员讲解健康常识、接受健康咨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针对老人、孩子、年轻妈妈等群体,定制“健康套餐”,满足个性化需求。

同时,各小区在醒目位置营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氛围,建设全民健身场所设施,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袁瑜蔚 王冰柔)

标签:穴位;党群;支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