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开展“危废固废”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
2021-09-14 15: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13日,宿迁市政协副主席王柏生带队,就宿迁“危废固废”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王柏生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联盛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宇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光大环保(宿迁)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医疗废弃物、危险废物、固体废物处理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危废固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踊跃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柏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危废固废”处理摆在重要位置,杜绝“危废固废”处置隐患;要强化红线意识,突出监管重点,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全力提升“危废固废”处置能力和水平;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积极性,加大隐患排查,确保“危废固废”得到安全妥善处置;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技术支撑,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蒋涛 张梦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