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榜样面对面 典型现身说│宿迁宿城幸福街道矿山社区开展传统文化专题宣讲活动
2021-09-13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宿迁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9月12日,宿迁市宿城区幸福街道矿山社区党委在矿山学堂组织开展“榜样面对面 典型现身说”——传统文化专题宣讲活动,辖区内20余名儿童和家长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宿迁市最美书香德润家庭”成员、“书香教师”陈玮为大家授课。陈玮通过优美的散文诗向大家分享了家庭中的温情故事,让孩子和家长深刻感悟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性。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孩子们手工制作月饼,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从多个方面向孩子们讲述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识。

本次活动将课堂教学与校外实践有机结合,更好地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习俗,增加对中秋节的了解与热爱,将爱党爱国思想植根于孩子们心中。(李树生)

标签:传统文化;孩子;宿迁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