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下相街道:肩负使命再出发 全力以赴谱新篇
2021-09-13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准确把握街道实情,宿迁市宿豫区下相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企业、学校等,体察社情民意,通过学习促进做事成效,不仅让大家找出了短板,明确了思路,而且增强了狠抓落实、快抓落实的动力。

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战略部署的基础上,科学准确地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方向,同时也找出制约下相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症结,提出解决对策。按照市委对区委提出的“扛起中心城市‘半壁江山’,争当全市经济发展先行军”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思想观念上再提高,在发展氛围上再提升,在经济发展上再提速,在改善民生上再提质,在工作作风上再提优。

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而是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使之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理论指南。下相街道在全面贯彻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对宿豫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基础上,紧扣街道党工委确定的“1135”战略决策,大力实施“融合发展、富民增收、社会治理、和谐文明、作风提升”五大工程,切实为高新区新一轮的大发展、大跨越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和人文环境。

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了作风。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升华。特别是通过系统开展各类作风大提升活动,该街道和社区两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意识明显增强,服务群众的态度明显转变,干事创业、敢抓落实、善抓落实、争先创优的氛围日益浓厚。(张玉林 张晨)

标签:党员干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