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下相街道:党史阅读“小喇叭”推动全民阅读开展
2021-09-11 2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宿迁讯 为推动全民阅读开展、建设书香社会,激发辖区居民读书热情,满足居民高质量阅读需求、提升居民精神力量,更好地引导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为建设“四个宿豫”,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军,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宿迁市宿豫区下相街道在居民主要出入口,设置党史阅读“小喇叭”,循环播放党史小故事,使读书成为一种新时尚,成为辖区居民的一种习惯。

上午9点,下相街道南苑社区的“小喇叭”准时开播,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听党史小故事。“通过社区的‘小喇叭’听红色故事,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克服一切险阻,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小区居民薛德良说。

为及时、准确地把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从今年9月1日起,下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把党史学习音频材料利用“小喇叭”广播,每天上午9点-10点,下午4点-5点,定时向居民播送,居民坐在家门口就能收听党史学习内容。

“小喇叭”里话党史,汲取力量再前行。党史“小喇叭”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让世界更精彩。同时,该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打造特色阅读空间,持续扩大完善阅读阵地,广泛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全民参与,让书香弥漫在街道的每一个角落。(张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