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陈集镇:以赛促学,党史学习“热”起来
2021-09-11 1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宿迁讯“1921年,一叶红船,13志士,一项协议,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开天辟地。托起苦难的旧中国,扬帆起航,掀起了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惊涛骇浪。”宿迁市宿城区陈集镇年轻干部陈欣在演讲比赛中如是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集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10名年轻干部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讲初心使命、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用真挚的情感讲好党史故事,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陈集镇党委书记周鑫乾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学习氛围。全体年轻干部和返乡新村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赛”、聚力“学”、注重“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践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该镇年轻干部将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好带头人、做好排头兵、充当先锋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学党史、处处讲党史”的良好氛围,让基层党史学习持续热起来。(王云凤 史天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