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榜样面对面 永远跟党走
2021-09-11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宿迁讯 9月10日,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在卓水河村举办“榜样面对面 典型现身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暨“‘豫’心永向党”星光加油站活动。

宣讲中,“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宿迁市创新社会治理十佳人物”“宿迁市十佳司法行政人”“宿迁好人”、关庙镇司法所所长张运昌紧密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本地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迅速吸引了在场党员干部群众的注意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我对讲话中提到的‘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句话深有感触。”村民施秀英在现场交流互动中说,“我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好日子!”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一重要论述尤其打动我。”卓水河村党员张成林表示,他也是“人民”中的一分子,他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为乡亲们解难题、办实事。

“榜样面对面、接地气地互动交流,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得更透彻、更明白,也更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乡村振兴!”关庙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王小芳介绍道。(袁振宝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