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宿迁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多措温暖师心,携手共创未来。

为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宿迁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聚合力量,增强全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情感认同,为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大学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进一步传承发扬宿迁学院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无私奉献“三种精神”,践行“三为”办学方针,开启“十四五”和“二次创业”新征程;举办首届师德标兵事迹报告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营造争当“四有”好老师和“五有”特质干部的浓厚氛围;走访慰问优秀教师,送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关爱和勉励;举办教授座谈会,倡导甘于奉献、知行合一和争当排头兵的角色意识;向45名正高职称人员赠送办公电脑,举行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午餐会以及面向全体教职工免费提供节日餐,营造家的氛围; 集中收看“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播出的“祝福写满九月的蓝天——江苏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主题活动”节目,接受思想洗礼,共享职业快乐。

广大教职工认为,学校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对学校的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大家表示,要精诚团结、同心协力,积极投身“二次创业”新征程,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曹志成 王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