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宿迁(福州)外资专场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
2021-09-10 15: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9日下午,2021宿迁(福州)外资专场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会上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53.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协议总投资1.39亿美元。这些新项目、新业态、新技术的引进落地,将为宿迁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增长后劲。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秀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怀着增进友谊、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真诚愿望,来到美丽的榕城福州,旨在向福州地区企业宣传推介宿迁的政策、资源,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打造产业梯队,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抢抓新时代发展的新机遇。真诚期待更多福州企业家,关注宿迁、走进宿迁、投资宿迁、推介宿迁,共同见证宿迁的成长、参与宿迁的发展。宿迁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共享商机、共赢发展、共创梦想,谱写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记者了解到,今年1-7月,全市实际使用外资4.94亿美元,同比增长44.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8.3个百分点,增幅全省第一。新设外资项目40个,同比增长8.1%;协议注册外资28.1亿美元,同比增长87.3%。实际使用外资、协议注册外资占全省比重较上年同期分别提升0.47个百分点和2.43个百分点。重点项目支撑作用明显,超千万美元以上项目到资占全市85.4%。(记者 田庆伍 通讯员 杨耀 卢耀 张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