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理顺“千头线 ”,消除“蜘蛛网 ”!宿豫区持续开展网线整治行动
2021-09-09 10:55:00  来源:文明宿豫  
1
听新闻

电线、网线、电视闭路线……这些纵横交错、杂乱无序的线缆,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打造全面提升城市“颜值”、建设美丽宿豫,宿豫区全力推进“蜘蛛网线”整治工作。

按照“增量规范、存量改造”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强弱电管线整治,重点对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存在乱搭乱接、陈旧老化、杂乱无章的“空中飞缆”等问题进行梳理,对老旧废弃、损毁的网线、电话线进行集中拆除,逐步消灭困扰城市形象的“蜘蛛网”,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居民打造更优的人居环境。

截至目前,宿豫区已完成对26个老旧小区管线整治任务,清理废弃、规整强弱电线缆29.63万米,安装卡槽3万米,城区公共空间环境实现了“无线升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