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四个紧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09-09 10: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年初以来,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以查为抓手,不断强化执纪监督职责,全力促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紧盯教育整顿查成效。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积极组织驻在单位干警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精神,常态化抽查驻在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定期组织集中测学和随机抽考,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紧盯巡察查整改。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对照驻在单位巡察整改问题清单,逐条对照、逐条核验,对整改进度慢、整改不到位的责任人员予以约谈提醒,确保逐条销号、逐条见效。

紧盯岗位查重点。聚焦驻在单位办案、执行、财务、后勤等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廉政谈话等活动,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对违纪行为零容忍、重惩处、严问责,实现以案促教、以案肃纪。

紧盯规章查作风。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扎实开展“四强四治”作风建设活动,加强对驻在单位人员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对干警审判纪律作风、请销假、上下班考勤、门卫执勤、着装规范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全面加强驻在单位日常作风纪律建设。 (戚玉广 俞晓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