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应急管理厅来宿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培训
2021-09-09 10: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7日上午,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启凤到宿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培训。

赵启凤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新旧《安全生产法》修改内容对比”“新《安全生产法》条款的内涵要义”“如何有效地学好用好新《安全生产法》”等方面讲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课,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特别是赵启凤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用一些具体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作了深入解读和阐释,让人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学习好、宣传好、使用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决心。

就进一步抓好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杜陆军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注重常态学习,做到常学常新,特别是在学习层次上求深、在学习形式上求新、在学习效果上求实,切实提升学习的实效性;突出导向抓宣传,聚焦重点抓宣传,拓宽载体抓宣传,提升新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具有执法权的相关部门,切实用好手中的权力、树牢法治理念、打造过硬队伍、自觉接受监督,让执法过程在阳光下运行。 (蒋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