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公司:爱心捐资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2021-09-09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60多名中小学生收到了一份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公司捐赠的爱心开学“大礼包”,包括书包、作业本、文具等学习用品等。

在开学季到来之际,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公司主动与宿迁项里街道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接,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今年是宿迁石油连续第3年对孤弃残困中小学学生进行资助。三年来,宿迁石油积极履行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孩子们能够背上新书包,用上新文具,他们心里一定暖暖的,我相信对孩子们的关爱,会转化为他们学习的动力,帮助他们健康地成长。”宿迁石油政工部主任邵莉莉说道。

同时,宿迁石油积极响应地方号召,组织开展2021年度“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活动,组织本部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为2021年新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共有125人参与,筹得捐款14468元,捐款费用直接资助宿迁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减轻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们顺利步入大学校园。

“中国石化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为改善孤弃残困学生生活和解决学习费用尽一份力,是公司应尽的责任,我们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宿迁公司党委书记赵骏表示。(邵莉莉 李小炬)

标签:中国石化;宿迁石油;石油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