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勉励新入职教职工争当学校“二次创业”排头兵
2021-09-07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宿迁讯 9月6日—7日,宿迁学院举办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工作基本规范,尽快熟悉宿院,了解宿院,融入宿院,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和规划个人发展。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学校教学、科研、学生、人事等管理规章制度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校党委书记徐德作开班讲话勉励154名新入职教职工争当学校“二次创业”排头兵,校长刘志远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副校长丁红燕作师德专题报告,副校长田一聚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徐德提出四点要求:要思想相通,在强化理论中武装头脑;要感情相融,在增强归属中扎根宿院;要行动相向,在“二次创业”中担当使命;要形象相符,在言传身教中当好表率。努力成为塑造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开花、齐头并进,争当宿迁学院“二次创业”的排头兵、领航者。

刘志远希望大家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要践行师德规范,坚守教育情怀;要做好职业规划,坚持终身学习。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大学的进程当中,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理想。

参训学员还聆听了校内外专家报告,学校首届师德标兵先进事迹介绍,教师、辅导员、其他岗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入职宣誓,签订了师德承诺书。(文/图 曹志成 王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