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湖滨新区主要负责人调整 张先彦任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
2021-09-07 11:24: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9月6日上午,宿迁市湖滨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湖滨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唐元凯同志不再担任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另有安排;张先彦同志任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湖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区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张先彦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在全市“为全省多作贡献”这一大局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加快建设滨湖宜居新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着力书写好现代化建设优异答卷,奋力打造展示全市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典范窗口。

王昊对市湖滨新区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打造强化政治担当的典范窗口。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打造推动绿色发展的典范窗口。加快推动产业升级,高标准抓好城市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放大生态优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中心城市“后花园”、文旅融合“样板区”。三要敢闯敢试求突破,奋力打造深化改革创新的典范窗口。把改革创新的旗帜举得更高,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改革增活力、破难题、创特色,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四要用心用情增福祉,奋力打造促进宜居宜业的典范窗口。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厚植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追求人民满意,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五要一着不让强作风,奋力打造团结干事创业的典范窗口。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唐元凯、张先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