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华冲镇:学党史解民忧 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05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宿迁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沭阳县华冲镇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边学边干,学思践悟,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该镇投入27万元维修龙青路、国庆路等6条主干道破损路面2700余平方米,并在醒目位置安装安保设施。投入480余万元新修3200余米道路,大大改善了群众的出行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加大河道疏浚力度,守住悠悠碧水。今年以来,华冲镇以河长制为依托,投入18万元,大力推动河道保洁市场化运行,建立河道保洁队伍,从控源截污、专业清理养护、持续检查监督等方面建立水体保洁长效管理新机制。提高了河道治理能力,确保河道清洁畅通,改善周边水生态环境,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增强群众获得感。该镇投入80万元新建东园村党群服务中心,面积约600平方,现已进入最后建设阶段,预计下半年能正常投入使用。下一步,该镇将对东园村各项配套设施进行完善,不断强化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建设,积极打造党员群众愿意来、能办事、离不开的“红磁场”。(王泽炎)

标签:华冲镇;幸福感;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