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仰化镇:学党史办实事 爱心助学暖学子
2021-09-04 2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宿迁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日下午,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涧河社区2021年励志助学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自此,全镇5个村(社区)全面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涧河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冬流为12名应届本科生颁发了爱心助学奖金。此次捐助旨在激励优秀学子好好学习,引领社会风气,鼓励其他社区学子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受助学生表示,将不辜负社区党委和人民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家长纷纷表示,举办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增加孩子们对家乡的认知,也能让他们以后更加努力地学习。

“目前全镇首批考取本科的大学生全部得到了社区捐助。其他相关爱心助学活动正在进行中,涵盖困难家庭、低保户等,受助学生在200人左右,包括大学生、中小学生。”仰化镇副镇长胡燕说。(姚慧慧 金平眉)

标签:社区;仰化镇;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