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史力行丨泗洪县孙园镇:创建“六好”文明楼道 搭建温润心灵大平台
2021-09-04 2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宿迁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泗洪县孙园镇坚持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紧扣群众需求,全力打造设施好、环境好、秩序好、邻里好、风尚好、管理好“六好”文明楼道,着力构建加强文化建设的新载体、温润心灵大平台。

在创建过程中,孙园镇注重系统谋划,成立了“六好”文明楼道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合理分工。出台《孙园镇“六好”文明楼道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等各方面规划,统筹调度,实现工作目标有机统一、任务交叉涵盖、成果相互促进。

截至目前,该镇先后聚焦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管理、特色楼道创建等方面,对老旧小区消防设施、照明设备、楼梯、电缆以及公共空间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检修、改造,目前共出动排查人员150余人次,排查小区10个。

群众是“六好”文明楼道的创建主体,下一步,孙园镇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积极互动,切实把“六好”文明楼道创建作为凝聚人心、提高素质修养的重要方式,不断增强楼道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王婧锟)

标签:楼道;孙园镇;文明楼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