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宿城区陈集镇:“我家学堂”送来“及时雨”
2021-09-04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宿迁讯 “李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接地气、入人心、易实践。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党员,我将努力改掉眼高手低、纸上谈兵的书生气,多走进群众,听群众意见,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课后,宿迁市宿城区陈集镇庙庄村年轻党员杜笑笑说道。

9月2日至3日,在陈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宿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士禄作《追溯理论源头 感悟真理伟力》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孙士福作《学习百年党史 发扬建党精神》专题宣讲。专题宣讲激励在场的50余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集镇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依托“我家学堂”平台,为党员干部送上一堂堂生动的思政课,让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精神。该镇按照“线上点单+送课上门”模式,将课堂搬进学校、搬进村居、搬进小区,让“我家学堂”成为基层党员学习的“充电站”。

作为理论宣讲的创新方式,“我家学堂”以规模小、可互动、接地气的优势得到广大党员的青睐,让村居老少党员都有机会到学堂里充电学习,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云凤 史天杭)

标签:陈集镇;宣讲;学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