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连航道一期工程军屯河枢纽2号闸室底板浇筑顺利完成
2021-04-22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日前,经过35个小时连续施工,宿连航道一期工程军屯河枢纽2号闸室底板浇筑顺利完成。

据了解,2号闸室为二级水工建筑物,采用整体坞式结构方案,闸室净宽23米、底板厚3米、底板宽39.8米,闸室墙内设置输水廊道,共浇筑混凝土1807立方米。

在浇筑过程中,宿连航道一期工程军屯河枢纽项目部的党员先锋队始终在一线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管控,确保2号闸室浇筑顺利完成。

自工程开工以来,该项目部以建立功能型党支部为契机,通过成立党员突击队、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大干快上100天,献礼建党100年”劳动竞赛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施工中。(钟浩然 王盛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