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助力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1-04-21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宿迁讯 4月19日,2021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和酒业大咖齐聚宿迁,感受酒都的独特魅力。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新征程 新传奇 新酒都”为主题,带你畅游宿迁, 醉看千年历史,品味“项王故里 中国酒都 水韵名城”的城市传奇。

为做好本次文旅节的通信保障工作,宿迁移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围绕各项活动提前查勘对接,针对活动开展全面通信保障。在人员、设备调度、应急举措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方案。宿迁移动成立了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专项保障工作组,按照各项活动节点细化保障工作流程,保证责任到人。

据了解,开幕活动主要包括2021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谷雨论坛、美酒品鉴会、“梦之蓝 酒都之夜”演出活动、封藏大典。宿迁移动针对活动场地提前进行了数轮信号测试和优化、基站线路巡检以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并对有大量人员聚集的场地专门进行容量增强保障。各个活动场地实现了5G全覆盖。活动期间严密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前台现场实时测试网络速率,后台时刻监控各项网络指标的动态变化,全程实时跟踪,前后台联动,动态均衡话务,保证现场用户通信畅通。

据悉,开幕活动期间,移动网络运行平稳,移动用户通话接通率100%,5G网络上传下载零卡顿。宿迁移动以零距离、全天候、高标准的服务圆满完成2021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的通信保障工作。

宿迁移动作为本次开幕会唯一提供驻点服务的通信运营商,现场提供热成像测温预警系统服务,不仅满足防疫检测要求,还大大提升人员进入速度,系统还对未佩戴口罩情况,快速检测提醒,用科技手段为活动防疫提供有力保障。集团视频彩铃服务也为本次活动组织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支撑,客户经理现场演示,大家连连点赞,觉得耳目一新。

宿迁移动还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先锋队,现场维持秩序,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也成为本次开幕式的一道独特风景,热情周到的服务,让组委会成员对宿迁移动活动保障人员竖起大拇指:“移动服务,让人放心!”(刘晓东 徐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