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供电:用心为“湿地珍宝 名酒双沟”苏酒集团2021封藏大典用电护航
2021-04-21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宿迁讯 4月20日,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为“湿地珍宝 名酒双沟”苏酒集团2021封藏大典精心组织的电力保障工作成功收官,圆满完成活动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得到了政企各界一致好评。

“湿地珍宝 名酒双沟”苏酒集团2021封藏大典在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封藏大典是史上规模最大、嘉宾人数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泗洪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今年的封藏大典活动,在前期活动筹备过程中,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专项保电工作组,下设电网调度、输变电设备、配电设备、电力抢修、客户端、后勤等6个保障组,分专业、有针对地做好应急保障工作。泗洪县供电公司领导多次推进、督导相关保电工作,保电分专业工作小组进一步细化12条线路、2座变电站及6个重要场所电力保障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场所地点逐条落实责任部门和保障人员,明确工作细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同时,泗洪县供电公司还组织“洪亮”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双沟酒厂、开园名庭、宏源国际等4个接待酒店以及洪泽湖湿地景区进行供电线路、内部用电设备的全面巡视、排查和维护,指导客户电气运维人员熟悉应急预案、开展双电源切换模拟操作演练,确保供配电设施在高峰负荷考验下安全运行。

4月15日前,泗洪县供电公司先后完成了涉及线路、设备的的特巡消缺工作,并对800千瓦发电车开展联调试验,随车保障人员进行大典活动现场勘察和对接,并对双沟酒厂变压器、配电箱及进出线接点、控制开关等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模拟检测了发电车投切情况,确保应急演练及各项保电措施环环紧扣,任务、人员值守等全部安排落实到位。

4月20日上午封藏大典举办期间,50余名电力保障人员按照保电方案要求迅速就位,坚守各自岗位,密切关注每一个用电现场状况,对相关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值守。110kV双沟变和220kV戚庄变均安排专人进行值班,涉及相关110kV线路确保一人一塔现场值守,保障了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了封藏大典活动的保供电任务。(尤洪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