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国酒都(宿迁)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正式开幕
2021-04-20 10: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9日下午,2021中国酒都(宿迁)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式在宿迁酒都公园酒韵馆举行,进一步推介宿迁中国酒都的城市名片,涵养酒都文化内涵。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王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参加活动。

近年来,宿迁书法展览活动日益丰富,书法人才不断涌现,精品佳作迭出,创造了在全省具有重要影响的“书法美术宿迁现象”。先后举办书法晋京展、晋省展,常态举办宿迁书法作品展、新人展,搭建了一批书法展示平台。目前,宿迁的全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达到50余人;先后入展中书协举办的各类展览335人次,其中获奖65人次;宿迁籍兰亭奖获得者7人,兰亭奖入展作者5人。

王建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省文联高度重视宿迁书法艺术事业发展。此次举办的2021中国酒都(宿迁)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吸引了一大批书法名家,创作出了一大批精彩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示了当前书法艺术的创作水平和宿迁酒都的文化魅力。希望宿迁市文联、宿迁市书法家协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书法艺术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推动书法艺术交流合作,加强书法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为书法艺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书法美术宿迁现象”不断向前推进。

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洋河书画院揭牌、举行展览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参展部分书法名家还将参加书法名家酒都行等2021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纪雅囡 肖伟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