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二一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活动剪影
2021-04-20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开幕式现场

春暖花开处处景,美酒飘香醉游人。4月19日上午,宿迁酒都公园、酒都广场正式开园。当晚,第二届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

宿迁酒都公园正式开园,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玩。一条以浸没式体验旅游为特色的主题公园,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点。

中国酒都(宿迁)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酒都公园开幕,市民在参观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文旅节以“新征程 新传奇 新酒都”为主题,精心策划了17项文旅活动。

酒都公园酒史馆,世界各地名酒汇聚于此

与会嘉宾参观苏酒集团名酒展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推动文旅事业跨越发展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的新引擎,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旅游+、品牌打造、项目突破、创新引领”五大发展战略,精心打造了一批龙头型文旅项目,项王故里、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骆马湖旅游度假区等景点景区广受赞誉,全面打响了一批区域型文旅品牌,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三台山梨兰会、骆马湖国际沙雕节等深受好评,日益成为广大游客陶冶性情、愉悦身心的首选。目前,全市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8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城市”“亚太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酒都公园酒史馆展厅一角

市民在酒都公园酒史馆全景VR体验区感受文旅与科技融合的新体验

以酒为媒、以节会友。美酒礼迎天下客,往来西楚皆是缘。畅游宿迁,赏美景、品美酒、尝美食,让身体和心灵来一次“深呼吸”;尽情领略宿迁的风情,尽心体会宿迁的温暖,尽情感受宿迁的美好。(记者 郑绪军 杨群 肖伟伟 时晓凯 庄力玮 见习记者 陈少帅 摄)

在宿迁奥体中心,璀璨的灯光喜迎八方来客,第二届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