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政法信访系统“两项行动”月度推进会
2021-04-16 11: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5日上午,全市政法信访系统“两项行动”月度推进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冯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参加活动。

冯岩一行先后来到泗阳县众兴街道综治中心、爱园镇松张口新型社区,实地了解了泗阳县信访进网格、“民意三到位”社会治理新模式等工作。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涉法涉诉信访情况,市信访局通报了全市信访形势; 沭阳县、泗阳县等对第一季度的信访积案化解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冯岩指出,各级政法信访部门要加强源头治理、推动关口前移,变“千军万马搞稳控”为“群策群力抓预防”,提高矛盾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突出关键领域、重点事项,坚持不懈把信访突出问题解决好。

冯岩强调,改革创新是今年各项工作的主旋律,要以“创新发展走在前、创优服务作表率”为统揽,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市信访联席办要牵头抓好督导推进工作,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指导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把工作向前推进。(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