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营造优质县域电网运行环境 泗阳县召开2021年全县电力工作会议
2021-04-09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 谢静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泗阳县召开2021年全县电力工作会议,旨在总结2020年全县电力行业工作、布置安排2021年全县电力行业工作,进一步营造优质可靠的县域电网运行环境。

会上,泗阳县副县长朱先旺表示,在电力通道清理方面,要定位好、宣传好、组织好、督导好,发改局(电力办)、供电公司要成立专门的通道清理工作群,实时对通道清理工作进行督导,形成相关通报保证清理成效。在电力设施保护方面,各属地政府和责任单位要监管到位,对于责任范围的建设施工、工程车辆等要进行有效管控,开展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在保障电力重点工程方面,属地政府和单位要加大支撑电力建设的力度,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政处推进、沟通协调等工作。供电公司要统筹好工程项目工序时限,加强协同配合,主动对接好属地政府。要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电力工程建设,为全县发展提供优质电力供应。在问题小区治理方面,属地政府要认识到位、主动担当,积极推动问题小区各方面隐患问题的整改,同时要主动上前,对接供电公司,相互配合,寻求渠道,及时解决问题小区隐患。

供电公司负责人总结分析了2020年以来电网建设、营商环境、安全整治方面的工作成效,着重介绍了2021年供电保障工作重点。部分单位负责人就落实全县供电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发言。(胡晓 谢静)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