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除了可“带着孩子上班” 沭阳这家企业的员工还能在车间跳健身操
2021-04-08 17: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19日,晚报刊登了这篇新闻——《免费“课堂”解决“四点半”难题!沭阳这家企业可以带孩子上班》。4月7日,记者从该企业获悉,关怀员工“花招”又创新了,一起来看看!

这家企业位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路,名叫江苏华艺集团沭阳有限公司。自2019年3月份在沭阳运营以来,安排了写字室、多功能室,员工子女每天放学后,可以来这里学习、玩耍。企业还安排了专职人员,辅导孩子学习、看护孩子。高峰期,一天有30多个孩子在这里“托管”,就连吃饭也是免费的哦!

4月6日,该公司人事经理钱飞宏告诉记者,他们关怀员工的举措又创新了!考虑到员工每天要坐着工作很长时间,对腰椎颈椎都不好。公司就在车间里安装了视频设备,每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所有员工开始跳健身操!一想起这个画面,是不是都觉得很嗨!

员工关怀是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这样的温馨举措着实让很多人羡慕,为这样的企业点赞!(记者 杨芹)

网友评论

@晴天:员工关怀,很温馨。

@叽里咕噜:太接地气了。有了孩子后经常会遇到接孩子和上班时间冲突的情况。

@用心生活:这个企业解决了非常现实的问题。

标签:沭阳;员工;孩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