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祸现场伤者情况危险 泗阳交警拦车开道送医
2021-04-08 17: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期,泗阳交警为急救事故伤者拦下救护车,用警摩为其开道护送伤者就医的故事在泗阳广为流传,社会各界对泗阳警队这一行为纷纷点赞。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3月29日下午两点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员裘政巡逻至城南查报站附近时,发现路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现场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处于昏迷状态,情况比较危险。裘政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过程中,一辆救护车恰巧从事故现场经过。裘政立即将救护车拦下。在确定车上并没有需要救治病人后,裘政等人把情况向救护人员反映,希望他们用救护车把女子送往医院。

为了争取救治时间,帮助女子尽快脱险,裘政将情况汇报到110指挥中心,紧急采取道路绿波保障,同时骑上警摩,拉响警报,让救护车跟在后面,从城南查报站一路护送到县人民医院。

在裘政的帮助下,救护车仅用3分钟,就将女子送到了医院。由于送医抢救及时,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陈宇 张赛)

标签:救护车;女子;报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