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府就一季度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公开约谈
2021-04-07 17: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6日下午,宿迁市政府召开2021年一季度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公开约谈沭阳县、泗阳县、宿豫区政府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同时约谈沭阳县沂南河大六湖断面长、泗阳县S330黄码河桥断面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林小异出席约谈会。

约谈会上,林小异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环境质量达标和考核情况,以及沭阳县、泗阳县、宿豫区、市住建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季争优”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沭阳县、泗阳县、宿豫区政府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约谈通报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收约谈纪要。

史志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起步之年。被约谈地区和单位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尽快扭转污染防治工作不利局面。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吸取教训,强化督查考核,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污染防治攻坚举措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环境质量改善目标。(记者 洪磊)

标签:约谈;污染防治;沭阳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