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移动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点通信保障与志愿服务
2021-04-06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宿迁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沭阳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沭阳体育馆等4个疫苗接种点陆续为全县人民免费接种疫苗。沭阳移动争当排头兵,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点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沭阳移动与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密切联系,对4个疫苗接种集中点以及附近的人流量进行充分预测和评估,成立应急保障工作小组,基站故障抢修8组、传输线路抢修8组、基站发电4组、网络测试2组、应急电源保障车1辆,所有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疫苗接种点网络平稳运行。

在疫苗集中接种点现场,沭阳移动党团员志愿者们辅助现场管理和引导,对担忧疫苗接种后有不良反应的接种者耐心讲解,保证接种者有序进入接种疫苗。

“移动公司在接到我县疫苗接种点通信保障任务通知后,第一时间来到疫情集中接种点,迅速对集中引导区、等候区、医护区、接种台席、观察区等关键区域安装了设备,响应速度真是快!”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称赞道。(王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