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1-04-02 10: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推出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举措,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4月1日上午,宿迁市税务局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体验季”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宿迁市税务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力推动惠企便民工作。2020年,全市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164.68亿元,累计办理社保退抵缓涉及金额1.16亿元,办理各项非税收入减免3亿元,实体办税厅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长缩短52.7%,办理时间缩短38.89%,线上办税再创新高,达到91.04%。

在启动仪式上,史志军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此次宣传月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作风建设提升行动、优化税务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抓出成效,努力提升政策宣传覆盖面,努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努力提升税收共治协同度,深入推进税收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服务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李文静 时晓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