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月雨水开场,宿迁未来几天不是阴就是雨
2021-04-02 10: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不知不觉,三月已经过完,2021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上班的小伙伴们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啦!先来看看节前天气如何吧!

近期的天气除了雨还是雨,小雨、阵雨、雷阵雨、分散雷阵雨、中雷雨、中到大雨、大雨……雨雨雨不停,正是应了那句“清明时节雨纷纷”。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接下来两天,雨依旧是下下停停,想看到一个完整的大晴天还要再等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气温方面,4月1日至3日前期气温总体平稳,最低气温维持在10-11℃,最高气温在15℃左右。4月3日至5日,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中3日后期,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我市气温将略有下降。3日早晨还会有雾出现。3日至4日白天阵风5至6级,48小时气温将下降5至6℃。5日早晨最低气温下降到7℃。

对此,宿迁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因3日至4日白天风力较大,需提高防火意识。同时,春天的天气多变,大家还需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