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成功举办“云上5G,踏春寻梦”健步走活动
2021-03-28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宿迁讯 阳春三月,充满了生机,正是蓬勃生长好时光。为了让广大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运动意识,宿迁移动在风景宜人的古黄河畔举办了“云上5G,踏春寻梦”健步走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健步走的形式,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宿迁移动公司总经理徐星宇、副总经理杨晓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1002名员工参与,市公司设置主赛场,五个县区设立分赛场,市县联动同步开展;活动全程线上直播,让更多人看到移动人的精神面貌。随着总经理徐星宇鸣枪发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5.7km,途中设置了“幸运大转盘”、“点亮5G”、“答题闯关”、“终点排名”四个打卡环节,大家通过打卡闯关获取积分;活动现场设置了“加油移动人”、“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等异形牌拍照点,最后还有使用活动积分兑换套圈赢取礼品趣味游戏,让大家健步走的过程中,既可享受春日美景也可享受活动的趣味性。

好春光,不如走一场。宿迁移动人坚守“创新、协作、实干、争先”的实文化精神,从岁月的深处走来,在生机勃勃的春天再次起航。(夏甜甜)

标签:移动;徐星;总经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