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来宿考察技师学院发展情况
2021-03-04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日至3日,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带队到宿迁市考察技师学院发展情况。副市长曹秀明陪同考察。

徐文进一行先后到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淮海技师学院实训基地,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技师学院创建等情况。

近年来,淮海技师学院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开设机电、数控、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电子商务等25个专业,其中省级重点专业占比56%。订单班和冠名班深度校企合作企业32家,毕业生本地就业率超过60%。在淮海技师学院实训基地,徐文进提出,在宿迁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淮海技师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和办学思路都很值得学习,尤其是瞄准产业需求、瞄准未来发展培养人才的做法更富特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

曹秀明向徐文进一行介绍了宿迁市情,希望双方围绕行业产业所需,建立合作机制、谋划合作项目、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切实促进双方技能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张谦 许建)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