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九”不走寻常路 宿迁气温又将进入“满减模式”
2021-03-04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这几天的气温低得离谱,好像完全没有给“数九”面子,最低气温只有零下1.9℃。3月3日,是“九九”的第一天,气温有了一点春天的感觉。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气温又将进入“满减模式”。

乍暖还寒时节,只需要一场冷空气,瞬间就能把人带回冬天。近期我市主要为云系变化,其中5日夜间和8日有小雨,气温波动较大,4至5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7℃,大家是不是觉得气温就会这样一路向暖?要知道3月的天气是很任性的,冷暖的较量没有停下。6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将有大风降温天气,东北风增大至7级,气温将下降6℃左右,7日至8日早晨最低气温2℃左右。

整体来说,冬春转换时节气温大起大落,未来三天天气变化不大,但气温的起伏简直比翻书还快啊!面对如此“戏精”的天气,需防范大风降温、道路湿滑对出行和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气温再次“跳水”,大家的厚衣服还是不能过早收起来,天气忽冷忽暖,气温上蹿下跳,保暖才是正路。(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