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取消危货以外道路 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2021-03-0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1日起,宿迁取消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以外的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不再对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的从业资格组织实施考试。

3月1日前已领取A2或B2车型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员,准备从事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工作的,可到具备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培训的14家驾培机构报名参加培训,驾培机构按照《货运教学大纲》,对驾驶员组织开展7个学时的道路货物运输从业相关知识培训并进行结业考核。

3月1日后申领A2或B2车型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员,培训机构按照《货运教学大纲》开展培训并进行结业考核,结业考核合格的,颁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结业证书》,驾驶员凭身份证明、《结业证书》和相应车型(A2或B2)的机动车驾驶证,到宿迁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中心服务窗口申领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吴军)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