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日下午,宿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今年安全生产任务,全力巩固安全发展的良好局面。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章其波主持会议。

去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史志军指出,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极为特殊、尤为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在安全生产排查检查上认真、当真、顶真,在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上求实、务实、落实,以“三真三实”为标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以问题隐患有效化解为根本,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扎实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以工业企业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制度为抓手,着力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加强组织领导为保障,进一步凝聚安全生产工作合力,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叶静)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