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看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0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日上午,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随后省政府召开续会,进一步部署推进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宿迁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林小异参加会议。

全国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今年粮食和农业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加快提升粮食和农业生产现代化水平,大力促进畜牧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粮食和农业生产的支持保障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机构设置等工作。

全省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全年粮食生产,面积只增不减、田管不误农时、效益稳中有增;要持续推进生猪产能恢复,顾产能、有措施、防风险;要全面加快渔业转型升级,抓生产、抓禁捕、抓安全;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吨粮田”;要稳步推进种业科技创新,坚持咬住难点、创新方式、统筹实施;要深入实施“苏韵乡情”活动,促进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致富;要认真开展富民强村帮扶行动,聚焦乡村全面振兴;要抓好组织领导和政策保障,继续把粮食和生猪等重点工作列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纪雅囡)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