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2021年市友协对外交往工作
2021-03-0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日下午,宿迁市人民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友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通过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涵养对外友好交流资源、拓展民间交流渠道,市友协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特色交往项目精彩多元,民间交往渠道愈拓愈宽,对外文化、体育交流日趋紧密,民间对外交往载体日趋丰富,疫情防控工作内外兼顾,我市民间对外交往开创了崭新局面。

曹秀明指出,市友协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把我市民间对外交往工作融入党和国家的外交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深化交往机制,打造合作品牌,充分发挥友协对外交往领域全、对象广、方式活、亲和力强的独特优势,不断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全面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交往机制;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切实提升友协执行力,注重发挥理事桥梁作用,不断丰富并充分利用对外交往资源,为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张谦)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