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采”去疲惫 来这里体验宿迁的“民间小舒服”
2021-03-02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王家卫电影中有句经典台词:有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

在成都大街小巷的茶馆里,就有一群人专门为茶馆里的客人提供特殊服务——掏耳,古称“采耳”!如今,不必游走成都,在宿迁,位于仁恒公寓西区的一排商铺中,就有这样一家禅意养生堂。

走入店中,柔和的灯光,轻吟的音乐,一阵宁神的香薰让人轻松惬意。记者看到来此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体验过后一脸轻松。“我是开出租车的,一天下来感觉特别疲惫,从朋友那里听说仁恒公寓这里开了家采耳店,就过来体验一下,没想到真的可以缓解疲劳,白天头紧绷绷的,采完耳朵感觉非常放松舒缓!”家住市区金陵名府的出租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所从事工作的特殊性,他每天都感觉特别疲倦,由于白天注意力高度集中,到了晚上就想躺下让头部放松,释放疲惫“,当美丽的雀翎从我的耳畔掠过,人顿时就觉得放松下来。”

“我们的采耳不同于以往的古法采耳,我们叫意境采耳,讲究的是一种意境感,与古法采耳不同的是,我们在采耳的同时加入了头、肩、耳轮,三部按摩,手法更加细腻,舒适度更高。”该禅意养生堂负责人张女士介绍,他们旨在打造一个舒适安详之地,让忙碌的人们到这里“采”去满身疲倦。(记者 尚宁宁)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