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积金提缴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首破亿元
2021-03-01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从增值收益中向市财政部门提缴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1.26亿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已累计上缴财政部门廉租住房补充资金3.94亿元。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扣“抓管理促发展,以管理防风险,向管理要效益”发展主线,积极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精打细算,不断拓展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不断释放住房公积金改革红利,为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条件提供强有力的低成本资金保障。同时,积极探索建立资金收益集约化、精细化、最大化的长效机制,稳步实现资金保值增值。

2020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增值收益在新冠肺炎疫情压力下逆势上扬,实现增值收益1.72亿元。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缴的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为我市廉租住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在促进城镇住房建设、改善城镇居民居住条件的同时,最大限度为建设廉租住房提供补充资金,助力解决城市住房的建设问题,为补充我市廉租住房建设资金起到了“蓄水池”的作用。 (侍金轩)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