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周一开车上班,最好提前半小时出门!
2021-03-01 10:20:00  来源:宿迁交警微发布  
1
听新闻

继西湖路(发展大道至富康大道)段全封闭施工后,2月27日晚22时起,市区西湖路(富康大道至青年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期间,黄河路至富康大道在早晚高峰(7时—9时、17时—19时,不分节假日)实行西向东单向行驶,其余时段双向通行,公交车也全部改道绕行。

宿迁市西湖路(发展大道至黄河桥段)提升改造工程封闭施工公告

西湖路(发展大道至黄河桥段)提升改造工程,西起发展大道,东至黄河桥,全长约1.3公里。因道路提升改造需要,拟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封闭施工。第一阶段:2021年2月18日至9月30日,发展大道—富康大道段全封闭施工、富康大道—黄河桥段南半幅封闭施工。第二阶段: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富康大道—黄河桥段北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西湖路与发展大道、富康大道、青年路交叉口的南北向正常通行,东西向交通请提前绕行,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宿迁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2021年2月9日

也就是从水韵城西边至黄河一号桥东边路段只留半幅路段通行,所以机智的小伙伴们,赶快变换出行方式或者选择绕道行驶吧!最重要的是如果要经过该路段,建议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到1小时出门!

还不知道啥情况的同学请自行点这里复习↓↓↓西湖路封闭施工

宿迁交警提醒

1. 封闭施工期间,发展大道与西湖路交叉口、富康大道与西湖路交叉口相关车道指示牌及车道标线将调整,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指示牌和标线行驶;

2. 封闭施工期间,西湖路与发展大道、富康大道、青年路交叉口的南北向正常通行,东西向交通尽可能避开施工路段,按照分区域绕行建议通行;

3. 封闭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临时取消富康东巷、宝龙南巷、大连路、高宝湖路(南侧)沿道路的停车泊位;

4. 在半封闭半开放路段及周边道路发生轻微财损交通事故,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后撤离至不妨碍交通区域,不得占道堵塞交通,否则依法予以处罚;

5. 过往车辆在遇到交通拥堵时,要服从现场指挥,按照规则依次通行,不得随意穿插、逆行,行人、非机动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要注意安全。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